鈕 扣,逐一逃離衣襟小孔,胸前的襯衣卻自然地向左右分開。從衣衫內展露出來的,除了她那皓白的雪肌之外,便是一雙被乳罩包擁着的酥胸。酥胸,被烏黑的罩杯從 下而上的,繃緊地向上推托着。胸口便覺隆隆凸顯,現出兩座誘人的玉峰。黑色乳罩在前,她那雪膚白肉在後,放眼望去,前後襯托,只見肌膚潔白無暇,乳罩黝黑 無比,黑白相映,更顯分明。

隱約地看去,一對乳杯似是繡着花;刺了葉的,雖則紋理清澈,但黝黑得很,若是不留心細看是難以辨別的。

可是,我這時已強瞪大眼,雙目炯炯,一切細微之處也逃不過我這雙尖峰利眼。看了片刻,想了一想,心道︰這‥這是新買的。嘴角微微一笑。

睡房中,燈火下,又是一下晃動,站在床邊的她,已把那襯衣擺放在床,背向着我。此刻,我已按捺不住,抬高了頭,把身子微微前傾,心急地窺探她下一步的舉動。

黑壓壓的廚房內,射出了我狼貪般的目光,遊視着那在不遠之處的獵物背影。

剎那間,只見她側放兩旁的雙手,移向腰間前方,似是有所動作。我不及細想,便知到底怎麼一回事。呆呆望見,驟覺口頭乾澀無比,又是把口水再吞了一吞。

原 來她解開褲子前扣,手執褲頭,雙手往下力推,緊貼臀部的藍色牛仔熱褲,徐徐而落,一吋一吋的。但見她的褲腰,已往下推了三四吋之多,仍不見內褲邊緣。這邊 的我,鼻孔內不禁呼出滾滾熱氣,一顆心像要從心胸跳了出來,砰嘭砰嘭地響着。她每推一分,我心頭便是一震。腦海不斷胡思亂想,猜度到底是什麼款式,是什麼 顏樣。

忽然間,有種痺麻之感,由我臀部沿脊背直衝上腦,腦袋便晃了一晃。我急向後退了一步,站直着身子,連呼了幾口大氣。

心想︰頂不了,好東西真是頂不了。今日應到此為止,明晚再看。

我咬一咬嘴唇,雖有點捨不得,但覺今晚已心滿意足。再吐出幾口熱氣之後,我定一定心神,然後摸黑地開了雪櫃的門,渴一口冰冷雪水,慢悠悠地走出這暗黑的廚房。

 

 

* * * * * * * * ** * * * * * * * ** * * * * * * * ** * * * * * * * ** * * * * * * * *

睡房內,女人執起倒跌在床上的方形相架。看了一眼,轉個頭,回望門隙下的閃爍光影,無奈地喃喃自語,說道︰“自從搬來這裡之後,怎地老公的偷窺病,卻愈來愈是嚴重似的。晚晚如是,嫁了給他,可真算是自找作孽。”

嘆息一聲後,她默默地把那幅二人合照,放回床頭櫃上,然後呆呆地眺望窗外。

窗外已完全黑透。原來,冬季的夜真是特別黑的。

(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