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晚我很想和妳談話。

真的很想。

妳知嘛,我終於買下了屬於自己的房子。前幾天收樓了,可是竟然沒有半分喜悅感覺,我想可能是因為沒有妳在身邊的緣故。

沒有妳,縱使擁有一切,也變得沒有太大意義。

其實很想和妳分享我的感覺,縱使是開心的不開心的。可是妳還會聽嗎?不會了。妳已經有妳的所愛,妳寧願把感覺和他分享了吧?!

別人問我,什麼是寂寞?我說︰“寂寞就是當你身在人群之中,卻找不到一個分享的對象。我就是寂寞!”

我在冀想,今天妳還在‥‥

如果妳在,妳會對選擇新房的燈飾一定有獨特的意見。如果妳在,妳會罵我這個沙發根本和客廳不太相襯。如果妳在,妳會爭在那裡添置藏起妳眾多鞋子的鞋櫃。如果妳在,妳會說這床褥的彈性是最適合我們。如果妳在,妳必然用心設計我眼前的這個廚房,因為妳說過那將會是屬於妳的小天地。如果妳在,妳會對著咱們的窩居傻傻地笑過不停。如果妳在的話‥妳會細聽我這三年來的經歷,也會知道,每個夜裡的我是有多麼想妳。

可是,世界沒有如果。

沒如果的這夜,只有妳的唯一的照片,和這孤寂房子一直陪伴着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