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內容涉及性愛情節,可能引起情緒不安,絕不適合十八歲以下人士觀看)

我嘴角微微抽搐,正想開口答話。門外突然傳來一陣電話鈴聲,而且鈴聲一響不止。可恨那電話一響,我下腹之間的溫暖感覺驟然一空。我不禁瞪開雙眼,冒出一束束驚異目光。

我出去聽個電話。身軀背後的女人,說了這麼一句,雙手一縮,便急匆匆地走出浴池。

聽她一說,我立刻轉個身子,想回頭看過究竟。但已見她身影一閃,浴門虛晃一下,她便已走出了這間白煙迷霧般的浴室。我眼睛盯着門口,回想剛才的美妙感覺,此時這刻,一顆心便恰似跌下萬丈深淵,片刻不止地跌往一個烏黑黑、深不見底的心靈幽谷。一切什麼興致,也頓然而去。

嘆了一口氣後,我只好拾起花灑把頭,隨意沖洗一番,再從牆角上的架子,抽了一張白色大浴巾,往濕淋淋的身軀刷了幾刷。然後,便用這片浴巾包裹着下身,走出浴室。

拉開了浴室房門,眼前所見,不禁令我呆了一呆。

酒 店房內的燈光,似是已被人調暗了,只剩下床頭架上的幾盞黃色小燈,還仍開着。四周一片暖和暗淡的色調,讓人遐想非非。面前是一張方形雪白大床,頗大得很, 差不多佔有了房間的一半空間。而床上正臥伏着一個女人身軀,一個赤裸裸、光溜溜的女人身軀。雖然我仍帶點醉意,但我相信她便是剛才在我身後那個的女人。

見她一身古銅膚色的,在昏黃的燈光下,有如沙漠小丘,一處處金黃色的起伏不定。她見我走出來,身子便在床上搖擺一動,恰似風吹沙動,神秘而迷人。我只看了兩眼,已被酷熱吞噬,呼吸頓變急促得很,連唇嘴也乾澀萬分。

怎啦,有人找妳?我吞下口水,隨口一問。

噢!那個電話?是,有朋友找我。她想了一想,說出一這句奇怪話來那是我的男人,但也是別人的老公。

吓?我一臉驚訝,瞧她一看,不明白她所指意思。

他要陪她的老婆,哼,衰男人!她隨意把手提電話往床邊的櫃面一放,便繼續俯伏在床。不過我也有人陪。還有你陪。

哪你‥‥

她搶先開口說道︰在男人眼中,我是他的情婦,而女人口中,我便是狐狸精。但大多的朋友都稱呼我叫玲瓏。她停了一停,再說道︰ 你愛怎樣叫,隨你喜歡。

我心想︰ 叫什麼也罷,這晚之後,可能大家根本沒有再見面的機會。

我徐徐地走近床邊,身上的水滴在地毯上留下幾條點點步痕。

玲瓏,想不到妳那麼年輕,便‥‥

做人情婦?這個社會,一個願買,一個肯賣。對我來說,是公平交易,沒有對錯之分。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幹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。我,只想要有安穩的生活。接下來,她便沒有再說什麼,靜靜地臥伏在床上。

見她一聲不响,我也不便再問。站在床邊,雙眼貪婪地掃視着面前的赤裸胴體。只覺我胯下那塊濕白浴巾,緩緩一緊,有某樣東西從內裡徐徐而起。低頭一看,不禁面額一紅,一雙手掌便不自主地向前一伸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