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部份內容涉及性愛情節,可能引起情緒不安,兒童不宜)

 聽那聲音這麼一問,我胯下一痺,口裡便喃喃地自言自語,那日離開婚紗店後,回到家中,一連幾天,不時把陽具從內褲裡掏了出來,左翻右弄,仔細地瞻前望後。可是,見它外表與以往一樣,毫無異樣,哪有什麼紅紅腫腫、損傷靡爛的地方?一定是那家庭醫生胡說吹噓的。

我,也希望不會是吧。哪你會跟她說嗎?

誰?我問道。

你的女友,明天的那位新娘子。

‥‥‥應該不會,我停了片刻,往杯中再倒了一少許烈酒,我應該不會的。

哪,你不怕若是真的,會傳染給她?那一把男聲再次問道。

我低下了頭,望了一望胯下的隆起地方。

若是沒有,我自然不會講。但,要是真的染上了,那便‥那便‥‥

那便如何?告訴她?還是取消婚禮?

取消?我聽了立時思緒混亂,腦後一晃,便呆了片刻。想起當年向詠欣苦苦追求,求婚成功的當日自己異常激動,左指指右點點的,興奮莫名。今日居然卻弄得這個境況,便鬱鬱不樂地說︰不‥不會的。我是不會取消婚禮的。

你不取消婚禮,也不告訴她這件事情。你着緊她嗎?你不愛她,為何還要娶她?

我身子不禁往前一傾,雙手抖顫托頭。經他這麼一問,心頭肉塊有如刀割地一般,血瀝瀝地流出一片大紅。我不禁用力地把下唇一咬,而面前的視線也忽而變得模糊一片。

隔了半响,那男子聲音再繼續問道︰你會恨那女人嗎?

恨誰?我聲音帶點沙啞地問。

玲瓏!

 說 話的人,一個是我,而另一個,也就是我。從當初知道自己可能染上性病,心裡想說的話何止千言萬語,但這一件羞事,叫我如何開口向人道說出來。朋友說不得, 家人也說不得,要與詠欣交代這事,更是萬萬不可。所以這段日子裡,唯有不斷自我安慰,更不時自言自語。今晚再次買醉,一句句說話卻是自問自答。常言道︰有怨無路訴,有苦自已知。這一回,所有心底說話便當真是「酒後吐真言」的了。

心裡此刻不斷追問自己,到底自己是否後悔當晚所做的一切,包括那一場覆雨翻雲的纏綿性愛。

我閉上眼,深深地呼吸着。一切黑壓壓的,跟當時一樣,只聽到呼吸聲及感到身上的每分觸覺‥‥

她一雙手,慢慢地往我下腹的位置移動着,溫柔的一吋一吋地滑溜而下。

身上的水滴,有着潤滑作用,令我感受那指痕溜走的美妙感覺。她的指尖每往下移動一分,我身前那硬繃繃的小伙子便是上下一跳。一分,一跳;一跳,手指又下滑了一分。我屏息以待,不敢想像她下一秒鐘有着什麼舉動,於是把眼睛合得更加的緊閉。

驀然感到,有一微小的硬物觸及了我那漲紅了的東西,輕輕撫按着,不再讓它上下自由地晃動。登時之間,神經線上有着痲癢的感覺,由下而上地,跟隨血管竄向身上其他器官。熱烘烘的,全身也是熱烘烘的。那感覺上傳到腦,自己不禁了一聲。就在此刻,身後卻回應了的一笑。

你喜歡嘛?她用色迷迷的聲音問道。

(
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