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有一天我會感動你的。男人對面前的女人說。

感動過後又怎樣?女人問道。有說過,感動以後會愛上你,跟你一齊嗎?

我相信你會。男人毫不考慮地說道。

別傻了,現實點。愛情不是那樣的,就算是感動了,也不等同會得到愛情!女人幽幽地說。

‥‥‥男人無言無語了片刻。

你要等的,不在這裡。女人狠心地說。

可你就是我要等的!你就是,我是知道的!男人說道。

我的心,已不能給你。女人側側頭,然後咬咬唇。

你‥‥你已心有所屬?男人愕然地問道。

女人沉默了片刻,再微微地點頭說道,嗯。那個男人,當年的他,是用你所說的同一段話,把我感動的。所以,你是不可能的。

男人呆呆地望着面前女人。

我是輸給他,‥‥‥還‥‥‥還是輸給時間?男人用沙啞的聲音問女人。

女人想了想。

你沒有輸。她低下了頭,無奈地說道,可是,我只有一顆心,給了他,還剩下什麼給你?

男人緊緊地握着拳頭,身體微微地顫抖

我會‥‥我會幫你取回你的心的。男人哭了,因為‥‥因為我還沒把它感動。"

"我會的,我會幫你拿回來的!!”男人大聲地說。

‥‥‥‥傻瓜,大傻瓜。女人哭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