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男人,不明女人。

有人說過︰當女人上愛你時,她是最簡單的,但當你戀她時,她卻是最複雜的。

所以,當男女間彼此成為情侶之後,女人就變成一種既是簡單卻又複雜的地球生物。

簡單地說,要分析女人,其本上是不可能以理性為主,因為她們大都以感覺行事,受情緒掌控,有時候更會因生理因素而脾氣大變,做出一些毫不講理的事情。要當把道理講在女人面前,有時候她們更是充耳不聞。

複雜而講,女人也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,加上男女之間相處時產生的問題,使女人變得更加複雜。況且,有的女人又會在她男人面前,假扮得思想及行為上都看 似簡單,好讓那些不太聰明的男人以為自己了解女人。然而,複雜的女人會假扮簡單,簡單的女人又會因為疑心作祟變得複雜。所以,男人總分不清楚女人是複雜還 是簡單。

例如,當女人向男人說 ︰“你走呀!” “ 我唔要你呀!” “ 我唔駛你理!時,男人應該如何自處?是去或留?面前的女人到底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?

簡單的女人,男人毫不珍惜;複雜的女人,男人既愛且恨。而偏偏就是這些男人女人,編織着紅塵裡一幕幕既簡單又複雜的情感關係。

 

(我不明白女人,所以你可不必同意以上我的見解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