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一晚天氣酷熱,沒一點風,在運動場練跑便倍感辛苦。跑了半小時已汗流浹背,幸虧不時想起你,時間也算過得頗快的。”

“一場雨把我淋醒。原來一直都是我自己跑得太快,老是要你跟著我的步伐去跑,完全沒有顧及你想不想跑,或是願不願意和我一齊跑。感情路上的不同步總會帶出問題,我反省後,想對你說聲對不起。是我太急進,沒有細心想到你的感受,但願還有機會作出改善。”

“記得那一晚,天已黑透,人也累了。收音機忽然播放陶吉吉的"愛很簡單"。當時很想跟你說,我喜歡這首歌,它會使我想起你。其實我也忘了是怎麼開始,對你有一種感覺,每次都是只要能在一起,做什麼都可以。愛,就是那麼的簡單~”

“喜歡一個人時,他說的話就是情話,不喜歡那個人時,他說同樣的話,聽起來卻全都是廢話。我喜歡你每一句的話。”

“今天穿上了那晚的衣衫上班,不知為何,總覺得你的體香仍留在這兒,並且還能感受你的心跳。 可能又是自己想多了吧~傻子!”

“又來了,又來了。靜下來的時候,你的影像又再浮現在眼前,為何理性的我控制不了自己?”

“這一天,老是想起你。我也覺得奇怪,是不是因為你也有想起我?”

“能見到你真好。”

“趕,是為了爭取時間。在能愛的時候盡量去愛,不想錯過可以愛的日子。因誰也不知何時會突然失去了那份感覺....”

“為何牽掛老是纏繞我的思緒,可否讓我暫時不再想你。”

“在相逢的一刻,我忘了一切。只看見你。思念,沒有因與你的相見而消逝,反來得更濃更烈。難度只是我單方面感受到嗎?”

“這幾天都沒有你的消息。一切順利嘛?只怪自己把你放在思緒裡!”

“只要每天想我一次,我會在這裡想你十次。這是我的承諾!”

“忽然眼紅紅,視力有點模糊。也忽然想起你,怕見不到你。可能我又想得太多了”

“久違了,這種思念的感覺。 妳會想我嗎?和我一樣,會想起我們彼此的對話嗎? 不知怎地,很想再次聽聽妳的聲音。縱然,那只是簡簡單單地說一句話。妳說,我聽,一句也好。”

“這一天,很想聽到你的聲音...”

 

有人問,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怎樣的?

對於這奇妙的感覺,我們只能感到它的存在。而到底它是怎麼來,又往那裡去的?我們一概不知。

它,就是那般的神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