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這一個突然的舉動,令我驚訝,連我的胸口也不自覺地向後縮了一縮。我沒想過,不,我承認我是有想過的。可是,我痴心妄想的是應該由我去主動地去擁抱着你,而現在連做夢也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一個擁抱的。真的,這是老天跟我開玩笑嗎?

你抱着我。

你把頭依附在我的胸膛,是我那緊張得起伏不定的胸膛。而你的手,卻纏結在我的腰間和身後,令我也不禁僵直而立。驚愕,從我的鼻孔穿透出來;歡愉,無聲地遮掩了我的視線。我已經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,我的思緒裡只有你,只有緊貼在我肌膚上的你。

我也要抱緊你。不錯,這是我唯一想法。我也要緊緊地把你抱入懷中。於是,我伸出了雙手,往你的身後深深地一抱。

這一刻,就算上天要用任何東西來跟我替換,我也不願意放開抱着你的一雙手。我什麼也不要。

我‧要‧抱‧緊‧你。

我們彼此緊貼 着,我們彼此感受着對方的心跳。我想︰時間,可否從此停了下來。要不然,或是走慢一點吧,打下的一分一秒可否再走慢多一點兒?讓我有多一點時間,能把這感 覺狠狠地烙印在我的記憶深處。我很善忘,所以我要更多的時間記着你的體溫,我要花更多的思量去緊記你的香味。

你感覺到嗎?感到我的心在跳嗎?我的心緊貼着你的心房,現在是為你而跳。我再不想用言語去告訴你到底我有多喜歡你。要是你現在用心去聽,你一定感到它是為你而跳動的。每一下的心跳聲,都是因為你而呼喊出來的。

擁抱,緊緊的擁抱,就是想讓你知道,我是有多思念你、牽掛你。

一切似是完美。

直至,你放開了手,低着頭向我說了句:對不起!,然後,你模糊的身影便消失在我的視線裡。

原來,你哭,是因為你並不愛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