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,這種思念的感覺。

妳會想我嗎?和我一樣,妳會想起我們彼此的對話嗎?

不知怎地,很想再次聽聽妳的聲音。縱然,那只是簡簡單單地說一句話。妳說吧,我想聽,一句也好。

昨晚我失眠了。

回到公司,精神恍恍惚惚的。除了不斷回想昨天見面的情景,公司裡的一切也變得不太重要。

妳有想起我嘛?

一句說話,一份衝動,造就了一次奇妙的約會。至少我是這般認為。

妳笑吧,我喜歡。心裡數着多麼的喜歡。

久違了,那份期待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