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,可以是甜蜜,也可以是悲傷,視乎以什麼角度去看。

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

十樣不准在旅遊日本時做的東西:

(1)      不准不想念我

(2)      不准整日因為掛念我而擺出一副不開心的樣子

(3)      不准偷望或親近同行的年輕女團友

(4)      不准太夜瞓

(5)      不准蒲夜店

(6)      不准凍親或熱親

(7)      不准為了買東西給我而博老命去找,以致與團友失散或太攰

(8)      不准亂花錢

(9)      不准亂玩各類危險機動遊戲,漠視自己安全‥‥

(10)  不准令我的星星有任何損傷,因為‥因為他是我的!!

Anyway,玩得開心d,但切記每樣嘢小心,知唔知!!同埋,記得返到嚟打電話畀我呀!掛掛‥‥

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  *

每一段已逝去的感情,曾經包含着苦與甜,只是我們彼此都淡忘了。原來,我曾如此深深地佔據着你的心房,而你,亦曾那麼緊張過我的。我雖曾做到了以上的「不准」,可是最終也是失去了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