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的感覺,是怎樣的?要是在沒病沒痛的時候,是很難說出個明白的。

我在病,想來形容一下:喉嚨好像被東西卡住了,連想一點口水也吞不下。胸口恰似被人緊緊地束,一口一口的氣是費勁地吸着呼着的。頭顱的兩旁卻有兩顆大大釘子,一下一下地想往腦袋裡鑽一樣。身子在發顫抖動時,心一種有好冷好冷的感覺,可是皮膚上卻不斷地在冒汗水。

我說了這般,你感受的到嘛?

不在應當的環境之下,你卻便似一個隔岸觀火的旁人。你雖可以看到,或可以聽到,可竟是不能感受得到。

哪就好像追問一個沐浴在熱戀中的女孩,失戀的痛到底是怎麼回事?一樣。她根本形容不出來。她可能會對你說︰失戀的痛是甘的。因為戀愛是甜蜜的,失去了也帶會點甘甜的感覺。

是嗎?痛也會有甜的嗎?

愛是什麼感覺?痛是什麼感覺?想念一個人又是什麼的感覺?

透過歌曲,你可以聽別人的唱說;透過文字,你可看別人的描述。但是,始終你是感覺不到的。

愛時,我有多愛?痛時,我會有多痛?想的時候,我是有多麼地想妳?

有人說,我的心有一個洞。不斷不斷地流失某些重要的東西。是回憶,還是對妳的感覺?

我有病。那就是你永遠也感覺不到的傷痛。

妳要知道,感覺,始終是屬於自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