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情況,只會出現在男人身上。因為,有些男人實在笨得可憐。

當兩人在街上並肩而行,男人問女人:我可不可以拖著你的手?女人低下頭,把垂下的左手微微向外伸出了半分,可是男人仍舊問道︰ 可以拖嗎?吓?女人便即微頭一皺,氣沖沖地縮回玉手,一聲不響地獨自往前走去。

有時候,有些男人更會向女人提問道︰我可以抱妳嗎? 我可不可以吻妳? 我今晚打電話給妳可以嘛?在這些行為上徵求女人同意,是多餘的。換來的後果,只會是對方的不可以或者是默不作聲。

男人真的太笨,試問女人會沒矜持地主動說可以嗎?

要知道,女人心裡其實早已暗罵着男人: 笨蛋!為何要問我,難道我會說出聲嗎?

當然,男人的解釋理由可會是︰ 尊重嘛!問清楚才做,對對方是一種尊重。

其實,面對自己心儀的男人時,女人想要的,可並不是拘束的尊重,反而一份突如其來驚喜,會令這份剛萌芽的戀情,添上刻骨銘心的情節。

愛情是以感覺為先的遊戲,沒有理性可言,不是應不應該做,或者可不可以做,而是做或不做。男人想吻女人,吻了再說;想拖她的手,拖了再說;想打電話給她,打了再說。想太多、問太多,便失去了這遊戲的趣味性。

當然,蠢笨的男人要先搞清楚彼此的關係進度,才最為重要。不喜歡你做的,到時候自然便會讓你知道,男人不必多此一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星海詞話 的頭像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

    星海詞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